我沒有他的時候我都在幹嘛高中時忙著每天給朋友打電話肉丸,晏羽,依嫻都曾經遭我洗禮還忙著打排球寫小紙條跟畫畫(趕美術社的搞)再加上與老師聯絡感情跟老爸耍心機還有每天滿滿的八節課日子過的充實的不得了阿大一時忙著認識新同學到處去玩三不五時跑回老朋友的學校抱怨新同學的冷淡跟以貌取人還有在擔心被當掉中過日子大二忙著找打工賺錢養自己這個月光族很有義氣的陪瑋呆在蘇州耗時間剩下的時間一半拿去逛街另外一半拿去瘋同人這個時候也剛好認識了他大三時一個禮拜見兩次面每天都講滿一個小時的電話於是我們雙方20幾年的人生都在此時講完了之後再提起就變成舊話重提XD每週我到他宿舍那去一趟(現在想想這種忙碌令人頗開心)一起唸書剩下的時間就是期待每晚的電話感覺就像天天在一起還有期待兩天後的見面那就是所謂熱戀期吧大四上都還維持原來的樣子大四下他開始實習我們原本相處的步調就全被打亂因為我已經習慣什麼事情都想到他突然要我回復一個人的生活實在是有點不習慣阿一個禮拜變成只見一次面電話依照忙碌的程度決定長短為此吵過不少次架現在也習慣了況且我大四有大半的時間是花在(謾罵)毫無用處的美憲上= =大五應該正是繁忙的時候但是因為我的課變的更少了所以一不唸書就又會想找他這樣真的不行阿所以我還是逼自己每天都到學校去唸書唸到晚上這樣才能減少胡思亂想跟虛度光陰的時間雖然花的錢多些不過應該值得順便也來挽救一下已經太糟糕的人際關係吧從明天開始恢復留校......恩我一定要證明我沒有他也可以過的很好!(雖然不是真的沒有....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3267 的頭像
    bb23267

    機票

    bb23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